2012年2月1日星期三

今天被一辆美国校车给惊呆了

早晨开车去上班,快到市中心时,前面出现一辆校车。我急着上班,觉得跟在校车后面肯定快不了,就换到左道准备超车。车子超过校车后,我正想变回右道,这时前面路口变红灯了,我急煞车停了下来,让我目瞪口呆的是,被我超过的校车闯过红灯,扬长而去。第一次看见校车闯红灯,真开了眼界。我看了一下表,843am。美国小学早晨入学一般是835am 845 am,过了845 am就算迟到了。很显然这辆校车为了不迟到,不惜闯红灯。以前听说对美国校车驾驶员要求是要耐心细心,所以女驾驶员居多。不知道今天这位大姐吃了什么药,这么勇猛。再结实的校车碰上这么一位主儿,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