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日星期三

笑话:一个帖子引发的笑案


鄙人创作的笑话《揭不开锅了》(又名《女儿叫Michelle》在某论坛贴出后,得到网友的热评,引出一段令人捧腹的笑案。
网友甲:原来还有这么揭不开锅的
网友乙:我家也曾经有这样的锅,后来盖子掉地上几次之后就特别容易揭开了。
Jiyi:乙乙,您是真正的幽默大师。我不过编了一个笑话,您一本正经地说我家也曾经有这样的锅。。。我没被自己的笑话逗乐,您把我逗乐啦。I服了You
网友乙:我家的确有那么口锅原先揭开费劲,摔了几次之后容易揭开了,但是得敲一拳才能盖严了。
Jiyi古人怎么说来着:玉不琢,不成器。锅不砸,揭不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网友乙:哈哈哈,,正所谓世间万物都有偶尔犯贱的时候。
Jiyi:嘘,小声点。我有一位大学同学,姓樊名健。后来改名了,我刚刚明白他为什么改名。
网友乙:哈哈哈,这个一准又是你编的!
Jiyi:这个绝对不是编的。世事就是这样,真真假假,虚虚实实,乐子就这样产生了。
网友丙:有个风骚小妹叫段岫,老被人念成断轴
Jiyi:您别说,我乍一看,以为是断袖呢。正想既然有断背山,应该就有断袖河。
网友乙:我还真觉得有人会叫段秀和,还蛮好听的名字。
Jiyi:没错,我做了点research,请看结果。(附上百度搜索结果)
网友乙:啊哈哈哈。。。你再查查段贝山什么的。
(好事的)网友丁:这里。。。(附上谷歌搜索结果)
网友乙:哈哈哈,真有啊!
Jiyi:正所谓:大千世界,无奇不有。不是没有,没查GOOGLE

(注:感谢各位网友的落力演出,全民娱乐才是真正的娱乐。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